the WEEKLYPEDIA

上週最多人編輯和討論的維基百科條目列表。

每週五透過電子郵件寄送。

Hello there! Welcome to our weekly digest of Wikipedia activity.

條目

本週一共有 10,988 位作者進行 67,103 次編輯,對於 31,980 個不同條目。 本週 20 大熱門條目:

  1. 蔡天鳳碎屍案 (582 次編輯 ,由 129 位作者)
  2.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角色列表 (288 次編輯 ,由 10 位作者)
  3. 2023年地震列表 (245 次編輯 ,由 3 位作者)
  4.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 (189 次編輯 ,由 10 位作者)
  5. 新四十二章 (152 次編輯 ,由 53 位作者)
  6. 尹正 (146 次編輯 ,由 3 位作者)
  7. 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中國立場 (135 次編輯 ,由 9 位作者)
  8. BOYS PLANET (125 次編輯 ,由 26 位作者)
  9. 孟子義 (110 次編輯 ,由 2 位作者)
  10. 風水 (108 次編輯 ,由 1 位作者)
  11. 2023年2月逝世人物列表 (103 次編輯 ,由 20 位作者)
  12. 郭齡瑞 (102 次編輯 ,由 1 位作者)
  13. 怡和街爆炸案 (96 次編輯 ,由 1 位作者)
  14. 一家團圓 (88 次編輯 ,由 34 位作者)
  15.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86 次編輯 ,由 12 位作者)
  16.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 (84 次編輯 ,由 7 位作者)
  17. 隱形戰隊 (82 次編輯 ,由 27 位作者)
  18. 林宥嘉 (81 次編輯 ,由 6 位作者)
  19. 伸向天空!光之美少女 (80 次編輯 ,由 10 位作者)
  20. 中華職棒34年 (73 次編輯 ,由 10 位作者)

新條目

在過去一週內建立的十個最活躍條目

  1. 蔡天鳳碎屍案 (582 次編輯 ,由 129 位作者)
  2.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角色列表 (288 次編輯 ,由 10 位作者)
  3. 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中國立場 (135 次編輯 ,由 9 位作者)
  4. 郭齡瑞 (102 次編輯 ,由 1 位作者)
  5. 怡和街爆炸案 (96 次編輯 ,由 1 位作者)
  6. 枋橋城 (60 次編輯 ,由 1 位作者)
  7. 告士打道爆炸案 (60 次編輯 ,由 1 位作者)
  8. GoodNotes (57 次編輯 ,由 4 位作者)
  9. 英邁戰爭 (53 次編輯 ,由 2 位作者)
  10. 暴太郎戰隊Don Brothers THE MOVIE 新·初戀英雄 (52 次編輯 ,由 10 位作者)

討論

最活躍的討論:

  1. 蔡天鳳碎屍案
  2. 陳儀
  3. 杨小凯
  4. 二二八事件
  5. 2022–23年歐洲協會聯賽淘汰賽

統計

上週的一些數據:

  • 7,000 位註冊使用者以及 3,988 位未註冊使用者進行 67,103 次編輯,對於 31,980 個條目
  • 未註冊使用者進行 13,100 次編輯,對於 6,157 個條目
  • 11 個機器人進行 8,921 次編輯,對於 8,158 個條目

註冊!

If you want to stay up to date with the most active articles and discussions, please sign up for future issues.


關於

此專案使用 Wikimedia Tool Labs 檢索每週更新列表,並使用 MailChimp 寄送郵件。程式碼以及更多資訊可在 GitHub 找到。由 Stephen LaPorteMahmoud Hashemi 建立。

在 Hatnote blog 取得更多資訊.